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交通及停車資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交通指引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地址: 401009 臺中市東區信義街142號
電話: 04-22834121

 

一、搭乘大眾運輸:

 

搭乘公車:

 

您可以乘下列公車,在臺中國小站下車,經信義街約400公尺即到達本所:
臺中市公車:7、18、20、35、58、65、107、108、131、132、158、200284等路線公車。
如果是在臺中火車前下車,您可以經由火車站出站往復興路轉立德街再轉信義街到達本所。

 

參考網站:臺中市公車動態系統

 

搭乘火車:

 

如果您是搭乘火車的,請搭乘西部幹線(山線)臺中站下車,經出站後左轉復興路四段,右轉立德街約100公尺後,再右轉信義街約30公尺即到本所。

 


二、自行開車:

 

國道一號高速公路:
在臺中交流道下高速公路(中心里程:178公里;南、北向出口預告地名:臺中 沙鹿),延由臺中方向經臺灣大道,直走中正路到臺中火車站前右轉建國路,左轉臺中路再左轉復興路,右轉立德街約100公尺後,再右轉信義街約30公尺即到本所。

 

國道三號高速公路:
在龍井交流道下高速公路(中心里程:182公里;南、北向出口預告地名:臺中 龍井),經中興路右轉中棲路,直走臺灣大道(以下同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走法,續走中正路到臺中火車站前右轉建國路,左轉臺中路再左轉復興路,右轉立德街約100公尺後,再右轉信義街約20公尺即到本所。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3-1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3-13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東區衛生所
  • 點閱次數: 2992